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6:5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云 李硕】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6月28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赴天津市革命传统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学院党委与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建责任包联的对口单位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举措,邀请了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25名师生党员参加,双方共同加强党员教育,推动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党员们在各个展厅仔细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感人的讲解、真实的图片、富有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将大家带回那个烽烟四起、炮声轰隆的年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与奉献才换来国家现在的安宁、和平与发展。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一流业绩诠释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