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话初心,强担当”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5 16:0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丽妹】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会议室举行“话初心,强担当”主题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重点发展对象代表等20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郝评主持活动。

活动围绕“五个一”开展,即观看一段视频、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和一份政治生日纪念品、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一段入党初心故事。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和《中国航发:党员突击队 铸造中国“心”》两个《新闻联播》视频片段,激励大家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的申博攻坚等重点工作。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引领党员师生坚定初心使命。郝评代表院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纪念品。党员代表赵巍、刘福聪、郭凯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故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科技攻关能力、提升自身党务能力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忠实履行党员的“第一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活动最后,郝评从坚守政治定力、保持奋斗的激情、以人民之心为心、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四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号召和要求,希望大家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踏上新的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