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附属高级技校举办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三期“廉洁大讲堂”

时间:2022-07-06 16:3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美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附属高级技校举办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暨第三期“廉洁大讲堂”。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党委督查室主任卢兆海,各学院(部)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附属技校(高职部)全体教师党员约100人参加。讲座由附属技校党委委员、校长吴远志主持。

本期廉洁大讲堂特邀天津市纪委监委法规室四级调研员张晃榕同志主讲。张晃榕围绕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介绍了“第一种形态”的提出及其重大意义,就《关于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意见》制定的背景和简要过程、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运用“第一种形态”的几点体会等四个方面为在场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释。讲座权威专业、生动鲜活,为学校开展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会党员表示,讲座是一次严肃的廉洁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时刻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开新局、立新功。

警示教育阶段,附属技校(高职部)纪委书记李刚对近期教育系统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进行通报,引导大家牢记党员与教师的双重身份,时刻自省自警,规范自身言行,发挥行为示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当先进人,争做“好老师”,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