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科普夏令营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21 23:0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 郝立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青年科普事业发展,在匠人芯(天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支持下,工程实训中心于7月11日至17日在匠人芯机器人科普编程基地成功举办暑期夏令营科普活动,组建一支由5名党员骨干教师组成的科普团队,为小学生们带来一系列科普实践活动。

此次夏令营立足于儿童暑期学习和成长需求,推出了“课程+观摩+实践”一体化科普活动套餐,以无人机基本原理与结构讲解为基础,以无人机编程、无碳小车设计、模拟器无人机操控训练、木制无人机拼装、激光切割机为主要实践内容,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同时,在老师的带领下,小学生们观摩了炫拼工作室无人机创越项目的训练。通过实践,让参与其中的小学生们在“好玩、有趣、长知识”的过程中,激发对科学的浓厚兴趣。活动结束后,家长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活动表示非常认可。

工程实训中心将继续致力于社务服务与青少年科普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开拓视野、科学启智、筑梦培志贡献天职师大的“智”与“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