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育人 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22 18:5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杰】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校企对接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出席并讲话,天津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国麒光电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评、院长蔡玉俊、副院长蔡兰蓉、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主持会议。

吕景泉向参会的11家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以 “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创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他向参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企业能适时来校开展校园招聘英才,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11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岗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能力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来校招聘毕业生的强烈愿望。

韩树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情况、人才培养及特色成效等情况。郝评感谢企业为学院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希望今后与企业实现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学院将持续推进校企双方深度交流,开拓新的就业岗位,同时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协同育人实现双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