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提升意识 筑牢防线 学校集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27 16:4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崔谱银】为进一步提高安全使用燃气意识,切实做好燃气设施设备日常检查维护,筑牢校园燃气安全防线,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燃气安全排查自查工作。7月25日上午,由学校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和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食堂、餐厅、供热站等重点部位燃气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对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查看燃气管道、阀门等部位是否存在私自改造、锈蚀老化、油污渗漏等隐患,特别是燃气报警器、燃气金属软管、燃气连接部位等关键环节是否合格合标。检查组还认真询问了工作人员操作培训和掌握应急处理措施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风险隐患现场进行指导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排查整治了燃气安全隐患,宣传普及了燃气安全常识,极大地增强了燃气岗位负责人和炊事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基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