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同心共祝佳节 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短视频征集宣传活动向全体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

时间:2022-09-10 17:59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瑛】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进一步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听党话、跟党走,党委统战部组织面向全校党外教师开展短视频征集宣传活动,从多个角度广泛宣传和展现我校党外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的良好形象,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现精选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党外教师短视频发布,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听听机械工程学院王浩、何永利、赵楠、王立莹、高志伟五位党外教师选择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初心,潜心读书、精心育人、薪火相传!

 

 

今天是第38个教师节,同学们有很多想跟老师说的话,让我们听听同学们对信息学院董建设,菅光宾,王珍玲,赵珊珊四位党外教师的深刻印象和感动瞬间,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有这么一位老师,品德高尚、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以良好的职业素养立德树人,以扎实的专业素养授业解惑,与学生亦师亦友,她就是我校民盟校委会主委、电子工程学院教授王锦。

 

 

闫虎民,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技术指导专家组长、天津市技能大师、工程实训中心机电教研室主任。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外教师,他秉承着“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和“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胸怀赤子之心、传承工匠精神、坚守报国之志,精心育人,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学子。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