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欢迎2022级学弟学妹!新生活加油!

时间:2022-09-13 16:25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淑慧  戴榕  李佳钰  薛珂】9月10日至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100余名2022级新生来到海河之滨美丽的天职师大,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大学生通讯社的师生用快门定格迎新中的难忘瞬间,用镜头记录迎新中的人和事,用一幅幅照片热烈欢迎2022级的学弟学妹,祝福2022级新同学。

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大日子里,天职师大的校园已经挂起了横幅,搭起的帐篷,标语、宣传牌处处可见,每一位参加迎新的师生脸上都挂满了喜悦的笑容。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们终于走进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天职师大!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庞,怀揣着梦想与热情,加入天职师大大家庭!

你好,2022级TUTEer!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你们左手握青春,右手牵梦想,誓言用青春的汗水,换来了大学的喜悦!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