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座谈会

时间:2022-10-04 18:2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小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营造学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育人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辅导员刘小琳、田嘉慧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张钧培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自己在校期间,对国家政策、学校关怀、老师帮助等各个方面的感受,并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心得,为少数民族学弟学妹们提供经验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认真聆听学习,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交流发言,反响十分热烈。

仲伟邦指出,少数民族学生要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强化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主动参与课外实践活动和实习锻炼,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负重托、振奋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希望大家通过四年或五年的努力在天职师大电子工程学院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