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开展“新时代、新天津、新气象”主题摄影展

时间:2022-10-14 18:1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函】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近日,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天津、新气象”主题摄影展。共展出支部党员教师近50张摄影佳作。

本次摄影展以专题摄影方式,通过个人独特视角,真实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和个人融入时代发展的亲身感受。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静海、南开、河西、和平、津南等地拍摄了80余张照片,通过镜头抓取地标建筑、自然风貌等各式美景,展现了天津人的生活变化、环境变化和现代化大都市的整体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情怀,支部委员刘颖表示,“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能够以摄影方式记录天津改革创新成果,展现天津市迎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非常有意义,自己也深受教育。”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