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8 16:05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路阳】满怀激情迎盛会,砥砺奋斗续华章。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提前制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工作方案,做好安排部署,上午10时,组织党总支及支部班子成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在第一教学楼709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各支部、教研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教师党员线上收听收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看盛会,欢欣鼓舞振奋人心;读报告,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雪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第一时间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做好理论阐释,推动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不断从大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副院长刘晶表示,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用奉献践行责任,用实干彰显担当,用汗水浇灌成长,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思政课教师沈磊表示,作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一定认真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谨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将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学好、教好,为国家人才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思政课教师、教授郭清表示,将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精神状态,忠实履行思政教师教书育人职责和使命,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实际,深入学习、思考,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进课堂、进头脑、进行动。

学院党总支将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书记讲党课等多种方式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教学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选派思政课教师参加校级宣讲团,为全校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强化科研工作,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研究。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