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16:13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强余波】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百余名师生在机电楼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师生以线上方式同步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观看开幕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明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与会师生仔细聆听报告并作详细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既高瞻远瞩、统筹兼顾,又紧接地气、直抵人心,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信仰,更加明确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团干部代表、应电2011班牛朝阳结合自身情况谈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青年,我将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团委书记李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发人深省、令人鼓舞,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中总结发言,指出会后要认真研读报告,结合两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同时要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创新实践,增强本领,在行动中体现对党忠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辉煌。

近期,电子工程学院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充分组织全院师生,切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研讨会、交流会、主题党团日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