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新生辩论赛

时间:2022-11-02 12:4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升旭】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2022级新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近日,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八届新生辩论赛。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交锋后,通信2202班获得了第八届新生辩论赛的第一名。通信2202班的反方一辩陈怡健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应电2211班的正方四辩董佳丽同学获得了“优秀辩手”称号。

本届辩论赛主要基于新时代青年的思想政治、人生态度、处事方式、辨别取舍等方面选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大学生身边的事例、思考引入辩题。比赛以学生喜爱的方式寓教于乐,有机融入了党的理论知识,为推动和引领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