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张健华教授应邀做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大讲堂”

时间:2022-11-14 16:4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激荡自豪感、强化认同感,激发使命感。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有深度,宣传有温度,贯彻有力度。11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天津财经大学张健华教授在云端做客“名师大讲堂”,为我校全体思政课教师、签约共建中小学校教师以及学校青年学生等100余人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在讲堂中,张健华通过“复兴的力量”歌曲拉开讲座序幕,以《初心照亮前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道路的历史性抉择》为题,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透彻的论述,从“中国道路及方位、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道路的历史性抉择、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道路历史性抉择的启示”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师生理顺了中国道路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老师和同学们热烈讨论,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讲堂干货满满,深受鼓舞,既是一堂鲜活解渴的大讲堂,又是一次有力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前行之路,今后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