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线上指导会

时间:2022-11-15 12:2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力平】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何继新教授对学院2023年拟申报人文社科类项目进行线上指导。学院副院长齐莉丽主持会议,拟申报项目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何继新教授从当前社会经济热点难点、问题意识、研究饱和度、问题精准度、题目用词、题目结构等方面对与会教师的选题和研究思路逐一进行点评和互动,给予精心指导,抽丝剥茧地帮助申报人进一步凝练选题。与会教师表示,何教授的专题指导实用性强,一定会认真吸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力争在2023年获批更多项目,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齐莉丽在总结发言中对何继新教授的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科研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教师个人学术成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老师要认真研究何教授的指导意见,精心打磨申报材料,用心做好课题申报准备工作。今后,学院还将努力创造条件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指导,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课题申报质量。

何继新教授,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天津市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专家组专家,天津市第五批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军人才”,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评议专家。出版学术著作4部,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主持完成和在研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其他等省部级项目27项。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