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天狮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结对共建交流会

时间:2022-11-16 16:2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凯】11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与天狮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结对共建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天狮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邢荣芬,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天狮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交流会由郝评、邢荣芬共同主持。

交流会上,双方交流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设想和创新点。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于学、着眼于做、落脚于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械工程学院机制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鹏鑫分享了天津市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天狮食品工程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希凤分享天津市“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经验。分享双方基层党组织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实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以及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的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和天狮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将积极探索符合两院特点的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坚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着力构建“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载体同创、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的党建工作格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