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战略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及校内调研课题中期推动视频会

时间:2022-11-24 14:5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及校内调研课题中期推动视频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成人教育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推动会。

会上,4位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负责人和9位校内调研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概述、研究进度、阶段成果、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课题研究进度和成果。与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内调研课题进行点评,从学校科研传承与创新、课题逻辑起点定位、促进跨学科合作、社会需求导向等方面给予指导,明确要求各位课题负责人查找问题“准”,分析原因“透”,对策措施“实”,要立足学校实际和职业教育发展前沿充分进行“接地气”研究,解决我校事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

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刘新钰分析了2022年度市级和校级调研课题立项情况,详细介绍了课题管理程序,重点强调了结项相关要求。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李伟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市、校两级调研课题研究工作,战略规划办公室作为主管单位,将全力推动各课题组开展工作,各课题组务必按照课题进度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他强调,校内调研课题需进一步加强与结对职能部门的沟通,着力增强课题的应用性,各课题组要结合我校特色,进一步聚焦研究重点,凝练研究成果,注重成果应用,为学校和天津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供稿:战略规划办公室)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