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荣获15项天津市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2-12-20 18:2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娣】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2年天津市教学成果奖名单,天职师大15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特等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均居天津市各市属普通高校前列。

学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天津市教学成果奖11项,其中,职业教育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高等教育(本科)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高等教育(研究生)一等奖2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学校作为参与单位获得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4项,其中,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校教学水平的核心指标,对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及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等具有深远意义。2022年,全市共评选出市级教学成果奖576项,其中基础教育144项、职业教育137项、高等教育(本科)202项、高等教育(研究生)93项。学校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涵盖四个类别,覆盖劳动教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程思政等教育改革热点领域,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我校教师潜心研究教学、不懈探索的优秀结晶。学校将继续积极推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新时代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