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津电视台:市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会上做专题发言

时间:2023-01-13 16:26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民进、科协、科技、社会科学、教育界别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参加并做专题发言。《天津新闻》对联组讨论做专题报道。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