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津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我校2名教师荣获表彰

时间:2021-06-03 19:3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6月2日下午,天津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举行。我校援藏教师王永亮、驻蓟州结对帮扶教师孙文骏受表彰,分别荣获“天津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优秀驻村干部”荣誉称号。

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此次大会,共有302名个人和170个集体受到表彰。我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表彰大会,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永亮作为先进个人、我校党委学工部辅导员孙文骏作为优秀驻村干部接受现场颁奖。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统筹推进扶贫助困工作,积极行动、尽锐出战,陆续选派青年干部和教师组成专家团、支教团赴新疆、西藏、甘肃等条件艰苦地区、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后结对帮扶蓟州区下仓镇庞家场村、金芦庄村与杨津庄镇干将庄村,对焦农村发展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帮扶模式,靠一个个帮扶“金点子”让百姓生活好起来。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如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将继续依托技术资源优势,将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以科技为支撑,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夯实脱贫基础,开启奋斗新征程。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