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教师和基层党支部获表彰

时间:2021-06-21 22:3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6日上午,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辅导员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电子工程学院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荣获“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充分发挥少数民族辅导员优势,找准职业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深入学生、走进学生,被学生亲切称为“知心姐姐”,她积极引导少数民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心用情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她时时处处以实际行动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曾获全国民族团结模范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天津市民族团结模范先进个人、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电子工程学院电科实训教工党支部以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构建“教工党员+”党建工作模式;在疫情防控中争先锋、做表率,筑牢“校园堡垒”,在战“疫”路上挂念、关爱、引领学子们的健康和发展;支部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强化支部引领作用,构建多元化、个性化的“三全育人”人才培养体系,是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和首批天津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

据悉,为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天津市委授予300名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00名党务工作者“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200个基层党组织“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本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许党报国、信念如磐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人民至上、心存大爱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知重负重、冲锋陷阵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不懈奋斗!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