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展演活动

时间:2021-06-23 15:1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校园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22日,我校成功举办“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展演活动。校领导张金刚、马雷、吕景泉、李康、阎兵、张志远出席,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相关党组织的参演队伍参加活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30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盛宴,在红色旋律里回望党的辉煌历史,用昂扬的歌声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党委 合唱《保卫黄河》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 歌舞《打靶归来》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歌舞《我们走在大路上》
离退休党委 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机关党委 歌舞《解放区的天》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外国语学院党委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合唱《国家》
职业教育学院党委 合唱《我的祖国》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 歌舞《大中国》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合唱《歌唱祖国》
理学院党委 歌舞《走进新时代》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艺术学院党总支 歌舞《我爱你中国》

此次活动分为“忆往昔·岁月峥嵘永铭记 砥砺前行”“看今朝·归来依然是少年 风华正茂”“听时代·赤子之心映山河 歌声嘹亮”“展未来·初心不忘来时路 爱我中华”四个篇章,活动在全场共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精彩节目轮番上演,17个二级党组织组成14支百人师生歌队,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真挚深情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凝聚起了党心民心,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配乐诗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
教工舞蹈队 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学生代表 歌舞《少年》
师生艺术团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
全场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活动旨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奋力推动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