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职师大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智慧校园

时间:2021-07-08 17:4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 魏兵】7月8日上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国交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蒋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致辞,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王建军,校党委副书记马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出席。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马雷主持。

张金刚代表学校对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工商银行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张金刚指出,中国工商银行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为学校提供基本账户、银团贷款、学费收缴等多方位金融服务支持,促进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今年在整体经济运行面临诸多困难的时期,天津市分行投入2500万元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分行的政治担当、社会责任和教育情怀,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天职师大必将承担重任,不负重托,高水平完成“智慧校园”建设。

蒋伟在致辞中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蒋伟表示,此次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既是深入贯彻党中央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要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扎实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巩固提升职业教育领先优势的具体举措。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银校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个人金融、支付结算等各领域合作,推动天津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王建军和李康分别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出资2500万元,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为切入点,加快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产业链金融、融资业务、代发工资等其他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天津市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发展、深化行业合作。

会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金融科技部、个人金融业务部、银行卡中心、网络金融部、津南支行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财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