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玛丽亚为2020级军训学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1 18:3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 魏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7月20日下午,亲赴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我校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为2020级军训学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一员,受邀参加了7月1日在京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本次宣讲中,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如何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将作为亲历者、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讲给学生听,阐述了自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号召全校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谈到面向学生宣讲的感受,玛丽亚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玛丽亚老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赴北京参加庆祝活动,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自己的参会感受讲给我们听,受益匪浅,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在军训中磨炼意志、锻炼身体,不论未来有什么困难,我都会用伟大建党精神去勉励自己,用军训教我的意志去克服困难,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信息技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王思颖聆听宣讲后表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