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津电视台 天津日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为师生作党课报告

时间:2021-10-13 06:5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天津电视台报道,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来我校调研并为师生作党课报告。

10月13日,《天津日报》以《市领导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为师生作党课报告》为题发布新闻报道。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观学校校史展、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了解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工作和事业发展等情况,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并作党课报告。

喻云林指出,党领导教育事业的历史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信心决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要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着力打造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标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要坚持德技并修、育训结合,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