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今晚报》头版专题报道我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时间:2021-11-23 10:3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11月23日,《今晚报》头版“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学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采访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

 

报道如下:

本报讯(记者李杨 雷风雨 刘超)连日来,本市各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员干部师生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课、主题团课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最美志愿者、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带领学生支部党员学习全会公报和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30年来,我亲眼见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也从一名普通的少数民族学生成长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饮水思源知党恩,成长成才念党情。我一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实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导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昨天,梁启超纪念馆多位一线讲解员利用讲解之余,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充知识储备,提升讲解内容。“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梁启超纪念馆馆长徐燕卿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文博工作者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通过举办各类展览陈列、主题讲座和社教活动,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意识。

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在专题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自己做起,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区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张晖说:“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传承‘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立足本岗,利用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