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快速有序、全面行动!天职师大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1-10 18:2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白燕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确保在校师生员工安全,1月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津南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我校迅速出击,组织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建国、李康第一时间赶赴采样点,现场指挥核酸检测工作,实地查看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学校体育馆和5号楼教师公寓两个采样现场,后勤处,校办、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密切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引导、认真解说,师生们积极配合、规范有序接受核酸采集,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经过近2个小时的通力合作、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在校学生、留学生,后勤人员,安保人员等405名师生员工全覆盖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