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暖心!党委书记张金刚一行深入宿舍亲切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时间:2022-01-15 16:1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树清 田志敏】为切实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因疫情影响留校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陈建国一行深入7号学生公寓A区和9号学生公寓亲切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住宿安排、生活学习、疫情防控等情况。

张金刚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从个人饮食起居到生活物资储备,从家乡的疫情防控到学生家人目前的生活情况,事无巨细了解学生们的现实情况。叮嘱学生要保持良好心态,安心留在学校,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勉励学生要坚定必胜信念,克服暂时困难,安心在校学习生活。嘱咐学生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反映,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还贴心地嘱咐大家经常和家里保持联系,向父母亲人报平安,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在校情况,请他们不要挂念。

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他们表示,这些天来不论是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辅导员老师,还是宿管员对他们关怀备至,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他们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家长的关爱和期望。

目前,我校共有118名高职生、本科生、研究生未能按期返乡,滞留学校。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工作,各有关学院落实专人负责,定期进行宿舍走访和联系沟通,做到“点对点,一对一”的关心与心理关照。学工、后勤等各部门协同配合,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共同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暖心服务。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