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6 20:4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业晨 魏兵】1月16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刘培俊,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陈建国等陪同调研。

钟登华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坚决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加大对师生健康监测和管理,切实维护好师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以及校园安全稳定。

张金刚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市委和市教委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好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