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时不我待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3-25 18:5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 鞠磊】3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指挥部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张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全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松懈。要深刻认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坚决守住疫情不进入学校的底线。二是要严格措施不放松。坚持人、物、环境同防,阻断疫情进校途径;强化网格化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转换,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平稳;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师生困难和问题;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加强督查不放手。对于存在问题隐患,不重视、不推动、不落实,造成严重影响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督查室、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工部、后勤处、人事处、党委安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网信办、离退处、继续教育学院、附属高级技校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