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振奋人心,满怀期待!天职师大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6 17:09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  魏兵  马浩然】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小礼堂等20个会场集中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学校在小礼堂设置主会场,校领导、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人在主会场集中收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100余名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身着民族服装齐聚学校少民室收看开幕会直播,一起欢庆大会胜利召开。各二级党组织设置17个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报告。

各单位、各部门还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员工、党外人士、离退休职工等,在家、宿舍、社区等场所,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网络等各种形式收看开幕实况,做到二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全覆盖、学生专场有特色,全校师生有组织。中新社、天津日报、天津新闻广播等媒体进校现场采访,宣传报道学校广大师生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全面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加快创建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天职师大智慧和力量。

(部分照片由各单位各部门提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