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时间:2014-02-24 09:53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2月2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孟庆国、校长刘欣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德民主持。

会上,刘校长从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为核心,加强内涵建设;以培养学生成人成才为目的,加强学生工作;以激发活力和内生动力为宗旨,深化学校治理体系改革;以高水平团队建设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以加强国际合作为手段,扩大对外开放;以迎接建校35周年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等7个方面部署了今年党政重点工作,并指出2014年是完成“十二五”各项任务的关键年,全校师生员工要秉承传统,接续奋斗,攻坚克难,不断进取,共同努力,迎接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

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改革的基本导向,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改革的目标,通过改革破解制约学校发展存在的难题,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同时今年要继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逐项研究,逐条整改,明确提出解决的措施和办法,确保实现目标、兑现承诺。最后,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敢于担当、善于谋划、求真务实、坚守底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著的努力,为实现学校“十二五”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