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4-01-13 16:52 责任编辑:苏晓 点击:

2014年1月13日,我校召开2014年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孟庆国、刘欣、贾德民、苗德华、关茹萍、孙奇涵、李康、卢双盈、畅俊清出席了茶话会,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教师代表、后勤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孟庆国主持。

       

刘欣校长致新年贺辞,她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新春问候,感谢全体师生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总结了学校2013年取得重要成绩,阐释2014年工作思路,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集中力量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在全国职教师资培养领域进一步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并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以更好的状态、更强的斗志、更大的气魄,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共同创造天职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教师代表闫利文教授代表全校教师致辞。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弘扬天职师大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以高度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职教师资和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

校学生会主席马志超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致辞。他代表全体学生向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追求梦想,实现梦想。

党委书记孟庆国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4年是学校发展关键的一年,学校要继续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召开党代会,制定学校发展新蓝图,群策群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创建高水平的大学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学校要回顾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在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下功夫;面向未来,深化改革创新,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上下功夫;立足现在,强化质量效益,在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再启新征程,点亮新梦想,在谋划和实现学校新蓝图上下功夫。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振作精神,增强使命感,在思想上大解放、在工作上大落实、在作风上大转变,拿出众人拾柴的心劲儿,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儿,拿出甩开膀子的干劲儿,拿出抓铁有痕的韧劲儿,以新思维、新面貌、新举措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