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时间:2023-05-25 10:1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5月25日,《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广播、津云等报道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德睿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考察工程实训中心、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推动高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德睿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考察工程实训中心、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推动高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周德睿强调,在高校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凝神聚力学思想,认真研读必读书目,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磨砺淬炼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要立足本职重实践,紧密结合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学校中心工作和高校的基本职能职责,下苦功、铆足劲、见真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提供有力支撑。要踔厉奋发建新功,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接班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